生物制药行业的GMP服务

KNAUER为生物制药行业的下游加工提供设备,如用于制备脂质纳米颗粒的滑块,或用于mRNA纯化的色谱系统或连续色谱。克诺尔提供广泛的服务,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并确保符合GMP要求。

GMP描述了一个质量控制过程,它加强并确保生产过程和设施的正确设计、监控和控制。药品质量至关重要,因为所生产的产品是供人类消费的,因此,药品质量控制的失败可能造成危害,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造成生命损失。GMP控制的生产过程确保了高质量的产品,并降低了对消费者或公众的危害风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是世界领先的药品监管机构之一,药品质量的主要监管标准是现行的良好生产规范。

KNAUER是如何支持制药企业符合GMP要求的?

药品生产企业对实施符合GMP的药品生产负有重要责任。我们的客户通常对他们感兴趣的KNAUER硬件有特定的要求,这些要求通常在他们的特定用户需求规范(URS)中定义。URS定义了产品的规格以及GMP相关主题,如产品安全、人员培训和质量控制。

GMP合规专家


KNAUER为制药商提供专业知识和资源。我们与客户讨论URS,并帮助确保其法规保持最新;帮助制造商提供符合最终用户要求的产品。

KNAUER的GMP服务基于我们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bob官方下载苹果包括产品安全、质量控制和人员培训。与GMP相关的风险管理由用户负责。

工厂验收测试和现场验收测试(FAT和SAT)

工厂验收测试(FAT)是在生产过程完成后进行的功能测试,以证明设备具有与数据表、规格书和采购订单中指示的相同的规格和功能。KNAUER在设备交付前与客户一起建立此类测试程序方面经验丰富。

也可以在您的现场进行设备接收测试(称为现场验收测试,SAT):在这里,KNAUER技术人员访问您的现场,以确保您的新KNAUER系统工作到您最大的满意。此外,我们还可以在需要时将系统集成到客户现有的生产环境中。

工程支持是一个标准

在克诺尔,我们喜欢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生物制药设计正确的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客户已经很好地了解他们的过程,并可以为我们提供所需的系统所需的规范。

KNAUER提供工程服务,以开发符合终端用户需求的工具。

符合湿式部件的GMP要求

在生物制药工业中,临床、化妆品或食品应用的液体中必须避免潜在有害物质。bob电竞下载因此,液体流动路径上的任何材料接触到最终产品都必须符合一定的标准。

根据我们的最终用户的要求,KNAUER可以提供符合订单(EN 10204-2.1)的符合性,润湿部件所用材料的符合性证书,以及来自供应商的进一步文件,如2.1证书。

证书/声明的类型 数量单位 货号
符合命令声明(EN 10204-2.1) 1订单 A0000TDCOO
符合证书的声明(EN 10204-2.1)和浸湿部件材料的符合性 1件物品含少于5个组件 A0000COMS
符合证书的声明(EN 10204-2.1)和浸湿部件材料的符合性 一件物品有5个或更多组件 A0000COM
符合声明(EN 10204-2.1),具有一个泵的浸湿部件的合格证书和材料的合格性 1篇文章 A0000COMP
符合证书的声明(EN 10204-2.1)和一个泵头的湿部件材料的符合性 1篇文章 A0000COMPK
符合证书的声明(EN 10204-2.1)和一个阀门的湿部件材料的符合性 1篇文章 A0000COMV
符合声明(EN 10204-2.1),一个探测器的浸湿部件的合格证和材料符合性 1篇文章 A0000COMD
TSE/BSE* free声明:定制订单和相关文章
传染性海绵状脑病(TSE)和牛海绵状脑病(BSE)
1订单 A0000TDTSE
STEP**文件每个设备,没有功能组
**)产品数据在3D-CAD软件中的交换标准
1篇文章 A0000IDSTE
湿件材料符合性文件:符合订单(EN 10204-2.1);受湿部件的材料合格证明书;参考文件(材料供应商信息)和湿件(证书,如2.1) 定制的 A0000TD

你想知道更多吗?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