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判定元件
色谱法培训
对于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用户
位于柏林的克努尔学院的目标是让每位学员熟悉最新的色谱技术。

选择你的培训

下载终极lc实践指南

关于我们培训的问题?

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äte GmbH,德国柏林Hegauer Weg 3814165

培训地点

培训在KNAUER总部进行。我们现代化的培训设施包括明亮的房间和设备齐全的实验室为车间。在休息期间,您可以享受克诺尔花园和公司安静的环境。
克努尔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南部。在培训之前或之后,您可以参观喧闹的柏林大都会或波茨坦文化中心的众多旅游景点,而这两个地方只有很短的火车路程。像勃兰登堡门、国会大厦、查理检查站、电视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桑苏奇宫和170多家博物馆等景点只是你闲暇时间的一部分。

我们期待着在克努尔总部欢迎您。

进一步的出席者信息
查看谷歌地图

一般课程资料

KNAUER在色谱的各个方面提供了广泛的应用培训。本课程旨在为HPLC和FPLC初学者、用户和专家提供学习体验。有实际操作培训课程HPLC基础,故障排除,方法开发,FPLC故障排除,软件培训,SMB基础,SMB方法开发和LC准备基础。这些课程在柏林的KNAUER总部或在您的场所定制。

取消政策
如果您需要取消注册,将收取以下费用:

•开课前30 - 21天:50%的学费
•课程前20至8天:课程费用的80%
•上课前7天或更短时间内:100%学费

如果你在注册后不能参加,你可以派一个同事到你的地方或参加另一个课程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KNAUER保留修改课程材料、替换发言人或取消课程的权利。如果课程取消,将尽快通知注册者,最迟提前30天通知,并将全额退还已支付的费用。KNAUER不负责因课程取消而产生的机票罚款或其他费用激动。

课程证书
课程结束后,每位学员将收到一份课程证书,证书上注明课程名称和课程日期。

课程评价
在每门课程结束时,您将被要求填写课程评估表。我们重视您对课程、发言人、材料和演示的意见,并利用这些反馈不断改进课程及其内容。

旅行和旅馆费用
差旅和酒店费用不包括在课程价格中。

语言
标准课程以德语和英语授课。定制课程可采用其他语言授课。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克努尔学院。

一次表
所有课程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午餐
课程期间的所有午餐均包含在课程价格中。

粘合剂中的材料
每个课程参与者将收到活页夹中的讲座和其他相关材料。

安全要求
每一位进入我们实验室参加实践课程的学员都必须遵守一定的安全要求。请注意,不允许穿露趾鞋进入实验室。提供义务防护服和安全装置。

跟我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