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ienceTogether

克努尔制造高端产品科学仪器用于研究,常规分析,质量保证和其他应用。bob电竞下载支持的技术包括液相色谱,高压下液体的精确处理和泵送,以及通过流动检测溶解的物质。可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我们的优势之一。bob官方下载苹果德国制造的。

开发设备,帮助人们在实验室获得新的见解或促进他们的工作。这就是KNAUER创立之初的精神,并继续推动着公司的发展。

克努尔历史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烙铁,一个拼图和一个高精度电子温度计的巧妙想法。

药剂师Dr.-Ing。1962年,Herbert Knauer和他的妻子Roswitha共同创立了这家公司。两人至今仍在担任顾问。这对夫妇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克瑙尔(Alexandra Knauer)自2000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和老板。

如今,KNAUER已成为一家拥有135名员工的成熟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开发和销售色谱设备。

可持续性

克努尔的生命是可持续的。不仅因为我们是科学家,而且我们关心环境、动物和我们的未来。
克努尔为一家更环保的公司提出了许多倡议。例如,公司内部禁止使用塑料瓶,并奖励自行车骑手。

我们的愿景(至2025年)

我们提供工具,使科学能够获得知识,并为人类和地球的健康和福祉作出贡献。

我们是可持续发展的先锋,以信任和注重结果的方式合作。

我们仍然是实验室和生产用LC产品的独立高科技生产商,如果新技术能够持续改进我们的工作流程,我们愿意接受新技术。

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是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我们以最佳质量开发、生产和调整解决方案。bob官方下载苹果

德国制造,面向全世界。

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致力于员工的福利,并对我们的环境和自然保护负责。我们的社会责任体现在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中。

创新是公认的

克努尔因创新和创业卓越而赢得了无数奖项。

编辑室

KNAUER学院

KNAUER学院为色谱用户、经销商和销售人员提供培训。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每个学员熟悉最新的色谱技术。我们在实验室里以小组形式进行培训。密集的讲座和动手实验练习,包含实用信息,将有助于提高你的技能和生产力。我们的课程用英语或德语授课。课程涵盖所有品牌。

KEK - KNAUER探险俱乐部的孩子

我们与汉堡科技大学(TUHH)的研究小组“KeordFursHER”合作,在KouaER总部安排了一个房间作为孩子们的实验实验室,以使他们对自然科学感兴趣。在这个探险家俱乐部(称为“KEK”)中,孩子们可以进行实际实验,学习如何检测饮料中的有害物质、河流中的污染或运动员的兴奋剂。

KEK是为10至12岁的30名学生设计的。在开始之前,每个学生都会得到一本实验日志,上面有每个实验的任务。学生们以小组形式进行解释基本科学原理的实验。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克诺尔探险者俱乐部(KEK)!

质量证明书

会员与合作

你想知道更多吗?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49 30 809727 0

周一到周五
欧洲东部时间上午7时至下午5时

info@knauer.net

24小时

跟我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