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确认(智商)

您是否需要安装确认(IQ)文件?资质文件安装资质(IQ)是KNAUER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一部分,是免费的。如果有请求,KNAUER的技术支持或KNAUER授权的供应商在安装期间执行此功能测试。
IQ是一个标准化的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 确认交货时无瑕疵
  • 检查发货是否完成
  • 设备功能的认证


请求智商

操作资格(OQ)

根据KNAUER标准OQ文件,运行确认包括广泛的功能测试。操作资格是一份标准化的文件,并且是免费的。这不是发货的一部分,如有需要,请与技术支持联系。
运行资质包括以下内容:

  • 客户要求和验收条件的定义
  • 设备规格文件
  • 在安装现场检查设备功能
测试间隔:为保证设备运行在规定的范围内,应定期对设备进行测试。测试间隔取决于设备的使用情况。
执行:测试可以由KNAUER的技术支持部门进行,也可以由KNAUER授权的供应商(收取费用)进行。

性能验证(PV)

定义:文件性能验证(PV)是克诺尔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一部分。性能验证包括AZURA分析HPLC系统的重现性测试,必须从制造商购买。
PV是一个标准化的KNAUER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目标:系统在记录的规范内可靠运行,PV是带有评论和评估的结果总结。
目标群体:测试可以由KNAUER的技术支持进行,也可以由KNAUER授权的供应商进行,也可以由客户进行。

材料认证

根据要求定制所有湿件的材料认证,从制造商声明(仅材料)到完整文件(例如材料认证3.1,FDA符合性声明)。

注:不可能进行回顾性材料认证。

工厂验收测试(FAT
现场验收测试(SAT)

工厂验收测试(FAT)是指在生产过程完成后进行的功能测试,以证明设备具有与数据表、规格书和采购订单中所示相同的规格和功能。我们有经验在你的设备交付之前和你一起建立这样的测试程序。

设备在你的现场验收(现场验收测试,SAT)也是可能的:一个技术人员来到你身边,确保一切工作到你最大的满意。此外,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将设备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

毛细管标签

复杂的高效液相色谱系统有无数的阀门和可变的流动路径,可能会有些混乱。我们提供专业的毛细管标记要求,以帮助终端用户在日常使用。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