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停靠站
用于泵、阀门和探测器


超过4000个模块组合,您将找到LC的完美配置。对接站可以定制多达三个紧凑的设备。选择您想要得到您的完美助理ASM 2.2L的属性色谱法甚至更远。


从15个不同的泵选择10或50毫升泵头,有或没有压力传感器。所使用的材料是不锈钢,陶瓷或哈氏合金C(只适用于没有压力传感器的泵)。
阀开
通用阀门驱动器通过RFID技术识别阀门,并能够读取GLP数据。支持所有V 4.1阀门,与端口数量和位置无关。
紫外检测器
紧凑型单波长紫外探测器可在一个基本和光纤版本。波长可设定在190 - 500 nm之间。

将三个插入式LC模块组合在一个外壳中

只需拧松4颗螺钉,即可轻松拆卸插件模块,用户可在几分钟内更换模块。同样,LC系统的配置可以适应新的需求。日常维修工作,如更换探测器的灯,用户可轻松完成。

根据集成模块,ASM 2.2L完成许多不同的任务,如洗脱液输送,检测,样品和溶剂选择,样品注入,色谱柱切换或馏分收集。包括泵、进样阀和检测器在内的助手具有完整、紧凑的色谱系统。作为一个更大的系统的一部分,ASM 2.2L在分析,制备和连续液相色谱中是非常通用的。

可用的插件模块

这是用户的说法

SMB色谱是一种高效液相色谱技术,用于分离二元混合物,具有很高的生产率和纯度。LC设备基座是一个合适的占地面积,有利于按照SMB工艺安排泵和阀门。第二个优势:SMB色谱法表示连续过程。插件模块的概念担保短暂的保养休息。由于只需移除一小部分复杂的毛细管结构,就可以在维修时更换模块,因此减少了系统的停机时间。一个明显的好处是对大量集成设备的低空间需求。”

Paul Pietsch博士,中小企业专家

阀开

紫外检测器

带压力传感器的泵

无压力传感器泵

无Plug-in模块的槽位

详细的信息

以前的版本:ASM 2.1 L

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LC Assistant ASM 2.1L的所有信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