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表格联系一个真实的活人

如何找到我们

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ate GmbH是一家

Hegauer Weg 38
14163年柏林

德国

+ 49 30 809727 - 0
+49 30 8015010(传真)
info@knauer.net
查看谷歌地图

行驶方向

我们的总部位于柏林的西南部。

柏林机场(BER)

柏林火车站

从Loebellstraße公交站步行到KNAUER
持续时间约。3分钟,继续Berlepschstraße约30米到Idsteiner Straße。遵循idstein箍ße直到你到达Hegauer Weg和右转。100米后,你看到蓝色KNAUER在你的左边。

从南边上A115高速公路

在交汇处离开A115高速公路Kreuz Zehlendorf往柏林-泽伦多夫,斯特格利茨,万西方向开去波茨坦公路(B1).3.6公里后右转Hohentwielsteig.700米后你将到达Hegauer Weg.在Hohentwielsteig / Hegauer Weg的十字路口,你会看到KNAUER建筑。

从北边上A115高速公路

在A115高速公路出口处离开Huttenweg然后左转到Huttenweg.在约。1公里右转Onkel-Tom-Straße (B1).3.7公里后到达波茨坦箍ße.在那里向右转。一直往前走1.2公里,过了铁路桥后掉头。反方向行驶200米右转Hohentwielsteig.700米后到达Hegauer Weg.在Hohentwielsteig / Hegauer Weg十字路口,你可以看到蓝色KNAUER建筑。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