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判定元件

多样性宪章-在克努尔

最初由管理层保密,并于2017年6月29日在KNAUER的夏季艺术节上正式宣布,KNAUER于2017年5月签署了《多样性宪章》。

这个多样性宪章是一项促进公司和机构多样性的公司倡议。联邦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博士是赞助人。联邦政府移民、难民和融合专员AydanÖzoğuz支持该倡议。该倡议旨在促进对德国企业文化多样性的认可、欣赏和包容。

组织应该创造一个没有偏见的工作环境。总经理亚历山德拉·克努尔(Alexandra Knauer)表示:“作为2600家致力于这些价值观的公司之一,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是国际化的,我们主张多样性,我们不仅希望生活在我们的组织内,而且还致力于多样性的价值观。”。

KNAUER在一个大型的国际零售网络上开发、生产和分销其高科技实验室仪器已有55年多的历史。KNAUER多年来一直生活在多样性中,无论其出身、宗教信仰或性别。在KNAUER,平等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常务董事Alexandra KNAUER本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是一个进步令人信服的例子。她强烈支持家庭和工作的相容性,并毫不犹豫地促进两性平等。例如,她最近提拔了几名女性担任管理职位。章程的签署完全符合公司的企业形象和相关价值观。

多样性宪章——德国

你知道吗?2700家公司、公共机构和其他组织已经在德国签署了该宪章。超过930万人为这些签署国工作。现在,欧洲各地已经建立了19个宪章,而且这一运动还在不断发展!

跟我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