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把责任放在第一位!可靠性、稳定性、尊重和质量是我们价值观的一部分。你可以相信这些价值观是我们思考和行动的基础。我们的员工积极进取,充满好奇心和创造力,我们评估机会和风险,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的社会责任体现在每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企业社会责任),对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会和生态环境。

我们分离分子,团结人民。有社会责任感,相互尊重。为了人类和自然!

    我们的活动支持我们的员工

    KNAUER多样性

    除了众多的年轻专业人士,该团队还包括许多数十年来一直与KNAUER合作的员工(包括超过70%的学者)。这种平衡的组合促进了对家族企业的高度忠诚。女性比例超过40%,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员工和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促进了鼓舞人心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多样性。

    2017年,克诺尔满怀喜悦地签署了《多样性宪章》,并加入了该倡议。尊重意味着我们要平等地对待他人,因为我们重视他人的个性,努力工作,容忍他人的意见。我们对新想法持开放态度,并愿意分享我们的经验。责任第一:可靠、稳定、尊重和质量是我们的价值观。你可以相信这些价值观是我们思考和行动的基础。我们的员工积极进取,充满好奇心和创造力,我们评估机会和风险,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的社会责任体现在每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企业社会责任),对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会和生态环境。

    社会责任

    • 培训和实习的安排以及硕士论文
    • 为学校班级提供一个实验上午(KEK = KNAUER Entdecker Klub),在化学课的背景下传授色谱的学习内容
    • 社会日等慈善项目
    • 定期参加女生节活动
    • 对儿童和教育的实物捐赠
    • 在委员会和工业机构、联邦政府和协会中执行董事的各种咨询和荣誉活动作为乘数功能
    • 场地忠诚度:所有的工作岗位都留在柏林-泽伦多夫,不会被转移到国外
    • 有机和/或公平贸易产品的员工餐饮和产品

    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负责任公司治理倡议,涉及160多个国家的12800多家公司和组织,其中454家来自德国。这项由联合国牵头的倡议的愿景是,在人权、劳工标准、环境保护和预防腐败等十项普遍原则的基础上,建立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全球经济。

    KNAUER于2018年2月签署了承诺书,并坚持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

    人权

    原则1:企业应支持和尊重对国际人权的保护;和

    原则2:确保他们不是侵犯人权的帮凶。

    劳动力

    原则3:企业应维护结社自由,切实承认集体谈判的权利;

    原则4:消除一切形式的强迫和强制劳动;

    原则5:有效废除童工;和

    原则6:消除就业和职业方面的歧视。

    环境

    原则7:企业应支持对环境挑战采取预防性措施;

    原则8:采取措施,加强对环境的责任;和

    原则9:鼓励发展和推广无害环境的技术。

    反腐败

    原则10当前位置企业应打击各种形式的腐败,包括敲诈和贿赂。

    查看最新报告


    早期的可持续性报告:

    警察2019 - 2020
    COP 2018-2019(仅德语)
    警察2017 - 201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