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和大麻检测HPLC解决方案bob官方下载苹果

液相色谱是大麻广泛应用的中心。bob电竞下载它已被用来帮助确定从大麻植物中提取的100多种大麻素的特征,显示出从一种到下一种完全不同的药理作用机制。

大麻制品的液相色谱质量控制

分析高效液相色谱法以多种方式实施,以帮助大麻市场各方面的专业人员获得合法性。为了确保最高质量的安全产品,应该进行几项测试。它们包括大麻素分析、通过定量THC (THC存在/不存在)的效力测试、真菌毒素等自然产生的污染物的测定以及农药等人工污染物的测定。适用于用户的法规取决于产品所面向的市场。

大麻素的液相色谱纯化

当需要从大麻植物或原提取物中生产高纯度大麻素时,制备色谱法是选择的方法。本研究建立了从大麻花或大麻素油中分离纯化单一大麻素的高效液相色谱制备体系。

液相色谱法生产大麻素

如果采用批处理或使用模拟移动床色谱(SMB)的连续过程更有效,则始终取决于特定客户的需求。KNAUER在大麻行业的这两种应用的定制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bob电竞下载bob官方下载苹果

净化&分析
有了完美的系统

阅读更多

更多关于我们的系统和解决方案bob官方下载苹果

5个问题……与美妙的丽莎

向我们的同事Lisa提出5个问题。我们问她关于Knauer,关于她的硕士论文,关于大麻作为药物。

免责声明:
克诺尔不认可其产品与大麻产品的非法使用、种植或贸易有关的使用。KNAUER并不支持大麻的非法使用,我们只是提供了大麻分析方法和系统的概述。

关注我们